Olivia

作为一个天天在LOFTER里看各位大佬们写文滴小透明有话想说

其实之前不知道有LOFTER这个软件,也不知道上面有那么多大大写的那么多神仙文,以至于我在对超话有点厌倦对饭圈快要失望的时候进入LOFTER,简直是像获得新生了一样!!每天都沉迷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讨论自己喜欢的cp。在这里我觉得大家都是希望他们好然后不会像在超话里骂来骂去,动不动就带节奏。
但是现在…我不懂为啥…就是刷文的同时…就看到很多…不好的话…讲真,突然有种回到当初两家撕得不可开交的无力感…我看的真的很难受…LOFTER在我心中是饭圈净土,在这里大家都是收获快乐,单纯追星而快乐不是咩…
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这句话应该大家都知道,很多时候因为情绪或者七七八八的原因,有的行为会和我们的初衷相背离,我想说…大家都是因为爱他们才有缘聚在这里,就和平相处相互尊重,一起为我们喜欢的爱豆或者cp加油,构造美好未来好咩…
就不带tag了吧,只是说说我的心里话

评论(2)

热度(3)